close

這掛燙機...有甚麼好寫的啊??
對於我這種愛買網拍的人來說...這可是很重要的阿...他可是能讓看起來290的衣服...瞬間變多一倍價錢的好東西勒~~

當初在搞更衣室的時候...本來想做一個活動式的燙衣架...
那時詠翔(木工先生)就提醒我:那不實用啦~又不天天燙衣服...還不如買個掛燙機...
對喔~我怎麼沒想到...看了好久...有些掛燙機很貴ㄟ...逼近萬元啦...應該沒必要用到這麼好的...有天在公司福利網看到這台小巧可愛的掛燙機....還是金色的ㄟ...
按照說明書組合起來...真的是不占空間喔

燙衣頭...我也不知小眼睛哪來創意拍他

先來試燙皺巴巴洋裝...

再來是小眼睛的T恤...很平ㄟ

最後是我的單寧西裝外套...沒燙時超皺的

哈哈...沒過一會兒...就燙平了袖子
這是燙衣機開箱文...完成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