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眼睛的第一台相機--
C牌400D...本來是他3年前買給我的生日禮物...但是單眼對我來說太難又太重...我就棄400D購入P牌LX3當新歡...小眼睛倒也用400D拍出了一些心得...一腳踏入單眼的世界...同時也是條不歸路阿 ~



 
每每他在拍照時...總聽他鬼吼:怎麼又移焦啦??  都對不到焦...我就知道...他已經要往進階的相機前進了 ..
只不過...小眼睛不但進階...他是以
飛快的速度 直接攻到了N牌D700...連系統都換掉了...說簡單一些 就是之前所買的鏡頭 閃光燈全都不能用了...要買新的...
其實照相是個很好的嗜好...老娘當然很支持啦~更何況買了也只能拍我跟老姊未出世的雙胞胎...接近義大利一人的團費就勇敢的開下去...買了也是為之後的旅遊能留下更好的回憶...

有沒有看到這金光閃閃的盒子   ←小眼睛目前的表情
為何是D700哩??? 
起因為上回跟我同學小威出來閒聊...小威帶了他新入手的D700...小眼睛一拿到整個眼睛都亮了...玩的愛不釋手...我知道就是他了...打鐵要趁熱...馬上去買
可是小眼睛又三心二意..覺得實在太貴...我是覺得...只要不當卡奴借錢買東西...我們能力內可以負擔的起都OK啊~~
所以呢...就買啦  
就是我之前提到的...因為一下子從C牌改為N牌...鏡頭都不能用了
在買的前一天晚上問了我們金牌婚攝麥可良先生要拍人像哪隻鏡頭好...他推薦了這新出的
Sigma24-70f2.8...是一隻超值好鏡...拍出來的成像不輸原廠很多...但價格只有原廠的一半
(老娘只知道這個...一半也要快3萬ㄟ)

但總不能有機身沒鏡頭吧  買了買了
看他長得像一朵花一樣
其實每次的開箱文我都很懶不想詳述物品的功能...因為上網去看就很清楚啦...
而且相機我也不懂...只知道他是
全片幅的機種..到底是有甚麼差別哩?? 
等到我們下回放假有空閒在出外試拍看看...因為一入手小眼睛忙著整理他的防潮箱...沒有時間拍照...所以來看拜家物大集合
好啦...買了就沒心事了喔...D700~~麻煩跟小眼睛好好相處喔...未來至少10年都要靠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