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這篇的照片十分嚇人ㄟ...整個素顏...瀏海剛剪完...頭髮又沒整理...整個就是呆...光又糟糕...但是我的心情大好...因為淚溝這個心頭恨...他不見啦~~

一直以來...都看我這淚溝非常不順眼...他真的得改名叫做累溝...因為有了這兩條深深的溝...看起來就好像永遠都很累的樣子...上妝總覺得很難遮...

可是因為沒看過身邊的朋友去打過...又聽說有人打了以後淚溝腫起來...活像兩條毛毛蟲...小眼睛不斷阻止我...一直說萬一失敗了怎麼辦??可是真的越看這淚溝越討厭...所以我決定了...就除掉他吧...上網爬文找醫生...找到了張立言醫師...不囉嗦...馬上預約去...看診的時候張醫師還蠻嚴肅...解釋這玻尿酸要如何打...打在甚麼位置...第一次在臉上打東西進去(之前只有雷射除過斑)...是不害怕但是感覺挺妙...張醫生解說跟拍完照之後..就開始冰敷..不同於我看到的其他淚溝文...這家診所是用兩顆冰水球冰敷...而不是塗抹麻醉藥膏...

哎呀...因為要微整形我一點妝都沒化...見笑啦~還沒打之前的素顏近照
冰敷約20分鐘後...要開始打了...護士小姐立刻關上門
我馬上問她:可以拍照嗎?
張醫生就笑笑說︰打完再拍好了...
護士還問:是要寫部落格喔??
其實不只是要寫...我也很好奇想看看...玻尿酸究竟是如何打到我臉上的啊??
沒辦法...我只好以口述來說說這整個過程了...我是坐著打..也跟我之前看到的不一樣..這玻尿酸剛打進去的感覺...是有些痠軟...對我這耐痛程度頗高的人來說...其實算不痛...但是針在肉裡鑽來鑽去的時候...是有點恐怖...但多次了也就習慣了...張醫師邊打邊塑型...打完左眼張醫師會讓我拿鏡子自己看看...再打另一邊...右眼就快多了...剩下的再補左眼...1CC的量有一點點不足...不過張醫師說沒關係...看起來還好...先不需要補...消腫之後再看看...就完成啦...整個過程不到20分鐘...
打完之後還是要冰敷...頭髮都亂了...

還要擦藥膏...跟上上圖比...溝整個淺多了喔..

現在剩下的是眼袋...醫師說那個等年紀大一點再用手術割掉就行了..現在還不必煩惱...左眼還有點腫...因為我太黑了...小瘀青看不出來..

眼睛向上看時淚溝會最明顯...現在好多啦~~一整個超開心
打完之後第二天寫這篇文章...今天又比昨天消腫了...微整型是會上癮的...小眼睛還說下次補個法令紋...順便山根也打一打...現在是在嫌棄我就是啦...但是我是會再去打啦...愛美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喔~能讓自己心情變好的微整型...又不用花太多錢...何樂而不為哩~~
後記:老娘憑良心講...我的玻尿酸大約持續了1個多月就漸漸消失了..可能是因為常熬夜的關係...所以每個人體質不同吧...大概是我的細胞特別愛吃玻尿酸...僅供參考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