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幅畫很酷吧...是這次我們住的民宿女兒畫的喔...應孕婦的要求在9月底來趟南投之旅...順便避避秋老虎...本來姊姊說要去爬天梯...小眼睛查了一下..這天梯實在不適合孕婦吧...在網上查到了這家日月潭秘密花園民宿...當下就決定了就住這裡吧...


民宿位於我們去年曾經到過的三育中學旁邊...嗯~應該不難找...可是抵達埔里的時候下起了大雨...到了三育之後只有看到旁邊有一個關起來的小小門...打電話通知老闆的女兒我們到了...果然她就是從這扇小門出來...沒想到一走進去...果真是別有洞天ㄟ...大概還要走個3分鐘才會到我們住的1001夜...花園好大喔...

祕密花園共有3棟民宿..還有一棟主建築物是民宿主人自己居住的...這四棟建物全是由民宿主人吳宗憲(別懷疑~真的是同名同姓)一磚一瓦親手建造的..主建物運用大量的玻璃窗...而且還經過921大地震都沒事...只有家具移位...真是太酷啦...先看看門口的照片...只要是用早餐或是下午茶都可以進到主人的家喔...裡面很棒...待會兒再介紹...先看看另一棟6人民宿--綠光..如果人多..我也會來這裡住喔...也是有廚房可以煮東西

再來是4人房--白色小屋...比較小而且是和室型的房間...不適合孕婦...所以不考慮...是屬於比較簡單的房型...
我們這次住的1001夜...都是我喜歡的紫色...超浪漫的..
另一邊是開放式的廚房...基本炊具都有準備..以大樹為中心蓋出來的..很酷

民宿內部很棒..很少看到買的家具...都是大鬍子主人自己做的桌 、椅 、水族箱等等...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好長一排沙發椅喔...後來才知道本來這間房是一個超大涼亭衍生出來的...

好大的魚缸...裡面超多大金魚

有一個我最喜歡的角落...好美的風景喔...外面一整片的阿薩姆茶園

姊夫摸雙胞胎...很愜意吧 

這是一個可以泡著阿薩姆紅茶...好好發呆的一個好地方喔..
房間是一張大床...兩張小床的格局...隔間都是用紫色的布簾
公主床主臥

晚上配上燈光...是不是就是一個夢幻

很令人驚喜的浴室..是不是很大自然阿...

裡面的所有綠色植物真是用種的喔..

還有好大的按摩浴缸..小眼睛洗澡時還有一隻青蛙在浴缸裡...

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風景

而且我發現家裡放野薑花真的是最天然的芳香劑...

拍完了美麗的民宿..距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決定先去日月潭走走...還蠻近的..下過雨後的日月潭好涼快喔...空氣真好...還有淡淡的霧氣...回到民宿...有一隻貓ㄟ...是主人養的...完全不怕人喔

我們在煎牛排...牠就在旁邊悠閒的躺著...

在這種露天廚房煮菜真特別

阿王不知在開心甚麼

這時候又來了一隻瘦瘦貓...牠剛生完小貓喔

煮好的晚餐在我的上一篇有看到喔...就不再放啦..吃完超大牛排後...整個飽到一個爆炸..好好睡一覺...

小眼睛跟姊夫6點就爬起來了...我跟姊姊睡到8點..只是一整晚莫氏樹蛙的叫聲加上阿王打呼聲...孕婦都要發瘋了...我倒覺得蛙鳴聲真好聽ㄟ...這是叫聲威力強大的莫氏樹蛙

小眼睛早起拍了不少他很驕傲的照片喔


清晨的祕密花園真的好美...但是我也真的起不來...只好看看照片啦

小眼睛和阿王溜達到了民宿主人家門口..看到了一窩小貓...當然是狂拍啦
貓媽媽跟小孩

阿王愛小貓

清晨的茶園
起床來吃早餐
門前小貓大集合
民宿老闆的家...我只能說...真的太正點啦...我也要蓋一棟這樣的房子啦..
四周都是我最愛的超大落地窗

好大的開放式廚房...裡頭有好多煮咖啡的器具...因為老闆曾待過巴西長達8年的時間...煮得一手好咖啡...十分講究喔...

主人設計的格局都十分特別...樓梯設計在家的中間

早餐的水果盤...很用心的擺設..這長長的Model蕉正確名子叫佛手蕉

主人的女兒很熱心的介紹等會兒我們可以去的景點...還有這些建築物如何從無到有..有照片可以看喔...真的很細心..

用完豐盛的早餐...阿王又要去玩貓咪啦

哈哈...真的好可愛...很羨慕這些貓咪能在這種超棒的環境長大

小貓飛簷走壁

吃飽喝足照相啦...留下秘密花園的美吧


這麼漂亮含氧量又超高的好民宿...大家都應該要來住住..整個就是很休閒的氣氛..要來體驗一下喔...希望我以後也可以蓋一間來住住...

離開了秘密花園...到隔壁的三育走走...拍拍寫真集




這張很有feel

下一站來到日月老茶廠

重新設計的茶廠不失復古味...拍照超適合...

最後來到埔里鎮上現在超夯的18度C巧克力專賣店...這停車場..大的也太誇張

我們是平日來的...人已經不少了喔...假日的話這裡整個塞爆...抽號碼牌都要等很久...可是店家有提供黑咖啡(真的沒有奶精跟糖喔)和冷泡高山茶..超貼心

這義式冰淇淋大家都很推薦...但是我們吃過真的義大利冰淇淋...只能說這裡的SOSO啦...口味不少到是真的..

巧克力就真的很不錯...

包裝十分精緻...不管你買多少都有附保冷袋...

再來去集集吃個甕仔雞...結束了2天一夜吃吃喝喝行...南投真是個好地方..放假時可以去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