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說好的下午茶跟電影呢??真是人生世事難料...在MSN遇到王朵朵以後就改往她一直嚷著要去的天空之城前進---算是去勘景的就對了...
早上約好出門...先去鯉魚潭水庫旁吃元隆推薦的砂鍋魚頭...結果這家店距離天空之城非常近...整個就是很順路...是一家不起眼的小店...但是這砂鍋魚頭...是不是超大一鍋的...

裡面滿滿都是料...其實光吃這一鍋就很飽了...

我們還點了炒蘆筍

鳳梨蝦球...鳳梨是新鮮的喔..

還有一盤被火速分光的炒飯還有忘了拍的清蒸虱目魚肚,因為大家都沒吃早餐餓昏了,進食的速度十分的快速,不知是天氣實在太熱,還是小店冷氣是黃昏牌的關係,吃完都滿身大汗了,趕快往天空之城前進吧..
一到天空之城...天氣真的是爆熱的,人也好多...停車場都滿了...還得小登山一下才能到的了主建築物--古堡
好多新人在這裡拍婚紗照...真是個好取景的地方...有看過好多在這窗台的照片..可是今天真的好熱...新娘妝都糊了...
小眼睛用了元隆的廣角鏡...照了一系列頭超小的照片

很喜歡這種藤蔓的感覺....小眼睛狂拍

還有無敵的長廊...婚紗超愛取景的地點
跟今天走運動風的朵朵

簡直就是在拍寫真集阿...

還有一個小水池...裡面有好多蝌蚪...小眼睛一直找不到我要的人與水池一平面的角度...只好拍些我不知道再開心甚麼的照片..這幾張我還蠻喜歡



來些比例怪怪的照片

轉圈圈四連拍..還挺飄逸ㄟ ...是說也太無聊
這時王朵朵跟元隆在爭論拍照的角度...我在旁邊搗亂
這個建築物的全景就是這樣
另外一棟偏日式的建築--鳥人
裡面有好多很棒風景的窗台
還有一個好大的發呆亭

拍完了拍完了...這時天氣很陰...快下雨了...來喝點東西啦..一坐下來就下大雨還打雷...所以室內也有一對新人在拍照喔

這是小眼睛跟元隆一樣的梅子茶

朵朵的水果茶

我的香桔檸檬茶...看起來最好喝

難得的合照

小眼睛又想幹嘛??

以小眼睛的獨照結束...今天真是狂拍的一天阿...天空之城真的很好拍ㄟ...而且很美...適合約會的好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