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過我家的人都知道...我家只有一個電腦桌...不是之前的超大電腦桌可以放兩台電腦...小眼睛為了怕只在我睡覺的時候才能碰到電腦...所以買了一台新筆電給我


 
當時問我要哪一種的??我只說要紅色的...可是除了S牌有好多種顏色...其他就沒得選擇...可是玩家都不建議我買S牌的...所以還是以實用性這個方向來選擇...小眼睛選來選去...本來挑了一台中高階機...我只要上網從事一些消費型行為以及寫寫部落格...實在沒需要哪麼好的機種...他就挑了A牌這一台...問我好不好...我看了看只問:沒有別的顏色了嗎??...他說:很好阿...又耐刮...看來紅色時尚筆電離我越來越遠了...唉~~~當初買個小筆電不就有超多顏色可以選了嗎??
看看她這防止刮傷的外表...我連想貼個鑽都難啦....
至於功能方面...我還真是不太懂...自己看看了..總之還蠻好用的...電腦還不就如此而已...真是太不負責任的3C文啦...


真是簡潔有力...哈哈...準備來看電影跟下午茶了...是超棒的下午茶喔...等我去鑑定看看...至於筆電小A...我們就和平共處啦...我再找方法把妳弄得像女生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