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東西都看完了...現在來PO些小東西...說是小東西...卻是主導家中氣氛最重要的東西--燈...這張是我找了好久好久的雙面鐘...

為什麼說找很久呢??先是在買燈的地方--華燈市看到的第一個雙面鐘...發現真的太適合我們臥房連客廳的格局...這樣只要買一個鐘就好啦...但是總覺得少了什麼..對...就是不夠華麗...後來又在H知名家飾店看到差不多的...價格差不多質料也差不多...後來上網找到微風國際生活館...他家的鐘真是太美了...而且價格又便宜..是一隻鳥啣著鐘的感覺...我沒看過類似的樣子...等到收到貨的時候...哇~~跟照片一模一樣ㄟ...重點是...真的沒有聲音...一點都沒有...一面是羅馬數字...另一面是阿拉伯數字...
再來就是客廳的水晶燈...是我的家必備的一樣東西...
話說以前只要要裝燈...水電師傅都會拿來厚厚一本燈的目錄讓我們挑...然後燈的價錢更妙了...照上面的價錢打個五.六折才是真的價格...當時年紀小的我...只覺得很麻煩...幹嘛搞的那麼複雜...老實寫不是很好嗎??後來長大才發現...原來這就是菜市場原理阿...大人只要聽到打折就開心...像買窗簾也是阿...同理可證...
所以我真的搞不清燈..他本身的價格到底是多少...直到有天我真的必須要搞清楚這件事...只好上網找了找...我們現在一般家庭裝的不是真的超大水晶燈...真的水晶燈金光閃閃...家裡要有上百坪...挑高3公尺以上才顯的出水晶燈的氣派...而我們只是小小點綴...所以水晶珠比較大且少...當初水電大眼睛叫我們自己去華燈市自己挑..問他有沒有便宜...他說保證便宜而且華燈市是不二價的...我們一看地址是在市政路上...想說在7期地段...會便宜嗎??那裡有一些精品家具店ㄟ...去看了之後...真的很便宜...當然拍賣上也是有一樣價格的...像燈這種東西...還是看現場會最準...還可以問風趣店長任何有關燈問題...而且現場有超過上百盞燈可讓大家試...我真的很愛去那裡...前前後後去了好多次喔...都是去找店長杰哥的...他都說好像看到親人一樣...


透過線簾看超級夢幻的
這是更衣室比較時尚的燈...沒那麼華麗風...但也是有些小水晶...

那時小眼睛說:要不然臥室也擺個水晶燈...每個地方都買一座好了...可是太多了我的臥室不想有太亮的燈...連崁燈都不要...只要有梳妝台的燈跟一座檯燈來當閱讀燈就夠了...結果勒...我在華燈市看到了這個桌燈...一點亮我就決定要買了...哈哈...我姊說很像武則天的頭飾...他亮晶晶的程度比大水晶燈還亮...真是太棒啦~~


這看起來不是黃也不是白的燈...是我梳妝台的燈...他是自然光的燈泡...因為黃或日光燈...怕妝畫出來會失真很多...杰哥推薦萬無一失的自然光..介於中間剛剛好...燈泡一定要去華燈市才買的到喔...而且是一般省電燈泡的價格...


好啦...關於我的鳥窩大變身已經寫完啦...除非老娘發達買新房...短時間不會再弄房子...因為實在太累人了...如果讓我買新房的話...我還是會考慮自己設計...因為再也不想說服設計師設計我要住的房子...真是一次嚇到就夠了...幹麼花錢找罪受...但是下一個房子會走別的風格啦...說不定來個極簡風也是挺好阿...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