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飽啦...準備接受奇隆夫妻倆的熱情款待...要吃好多好多東西...原來在地人都是吃這麼好吃的東西...難怪台南人的嘴刁不是沒道理的..
 

 
 

第一站-富盛號碗粿...那時已經11點多...正是艷陽高照之時...這時排隊的人依舊那麼多...能頂著大太陽排隊...想必這碗粿一定有什麼過人之處..
眼見沒位置了...這時老闆帶我們走了一條小巷子...還有指標勒...到了另一個地方坐...還順便幫我們點了...省得奇隆還要頂著烈日排隊... 

台南的碗粿是黑的ㄟ...好特別...而且是用竹片吃...更特別...結果剛開始我不會用..硬是把碗粿弄爛了...

吃完了才發現貼心店家的竹籤使用說明書...太遲啦~但是這碗粿...真的很好吃

奇隆與宜斈

大家吃的開心...很想再來一碗...但是之後還有好多好多東西要吃...只好先忍住

後來又走了幾條小路...到一家好吃米糕店...真是巷仔裡的

這米糕...有我最愛的肥肉...魚鬆(是正港魚鬆喔~~)...還有醃蘿蔔
吃完為了等巨大芒果冰店的開張...先來拜台南當地香火鼎盛的天公廟

這冰店不誇張...一開門就擠滿人...看店門口滿滿的水果...就知道是真材實料的冰店...我們點了芒果冰...來到台南就是要吃芒果阿~~

哈哈~~是不是很好吃阿...想到都流口水..比我頭還大的芒果冰...是兩人份喔
吃完這些...我們打算休息一下...去買杯清涼的冬瓜茶解渴

冬瓜糖塊我看早上7點應該就賣完了...只好買杯現成的..這阿嬤可是上過很多美食節目...很時髦還化妝喔...

這張拍的有感覺

逛逛孔廟旁的老街...有沒有看到台南的天空...萬里無雲ㄟ...
還有這家突然爆紅的炒泡麵...據說吃起來還好...今天就不吃了喔
天氣真的好熱阿...來孔廟乘涼...

和宜斈聊去年的義大利之行...真是怎麼聊都聊不完...有共同的美好回憶真好...下回我們要一起在去征戰歐洲喔...但是這阿伯在看什麼阿 
小眼睛四處拍拍
休息夠了開始買名產...百年老店買包子

再來奇隆一定要帶我們來吃的爆有名超大粽子店...但我們實在吃不下了...他立刻買了兩顆讓我們帶回台中
有多大?又是比我頭還大...我回家後蒸來吃拍的...裡面有鮑魚...還有肥肉..佔據 一整個大盤子
買完也該去安平老街的時候了...吃了在地人愛吃的陳家蝦捲...點了蚵捲.蝦捲..還有一個沒拍到的超好吃烤蚵...那--根本就是生蠔的大小

逛人好多的安平老街...買酸梅...吃炸餛飩...再來有名安平豆花


我點的檸檬豆花

難得的自拍合照...最後...我們去吃了我指定的魚皮湯...那味道好到--我根本忘了拍...厚~怎摩會那麼好吃啦...那魚肚...真肥...魚皮湯真好喝..還有肉燥飯上面燉的軟爛的肥肉...最後奇隆還包了兩顆魚頭給我回家當宵夜....我要住在那攤子旁邊啦...謝謝奇隆夫妻兩天的招待...台南人的好客讓我們充分體會到...趕快來台中我們帶你們去吃大龍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