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遊樂世界的遊樂設施看起來真的都是很恐怖的...老娘年紀大了真的是無法再從事這些刺激的活動...光看看就好了...因為門票是住宿送的...來拍拍照也是不錯的啦...

昨天抵達飯店時...看到一台接一台的遊覽車...大約有10多台吧...都是北部高職的畢業旅行學生...當下決定了今天的計畫...就是9點30分下去用早餐...還得先問櫃檯那些小鬼走了沒...要不然擠在一起真難受...
吃飽還小睡了一下...反正今天的時間很多...慢慢來就好...12點退房後..等著看電影的時間...來到美食街小吃一下...

這家台南擔仔麵裝潢古色古香...但東西還真是貴...吃起來普普通通

看完了暮光之城--蝕...超好看的續集電影後...下午4點多...也是該出去是外拍拍照...太陽依舊大...但是沒像早上中午那麼恐怖...學生也都走的差不多了...昨天我就觀察到在義大世界工作的人幾乎都是他們學校的學生...都很年輕...尤其是遊樂園門口的收票人員...看她們一身希臘式服裝...好浪漫喔....
裡面所有的吉祥物都是由澄果所設計的...很可愛喔...

這張晃到的輕軌電車...方便我們可以不用走到腳酸...先搭到終點再慢慢走回來即可....在大熱天是很貼心的設計喔

義大遊樂世界顏色很豐富...處處都是好拍的景...

還有許多適合小小朋友的遊樂設施...在室內又有冷氣...真好....

門外一座超大木馬-特洛依城區...很多小小朋友的遊樂都在這裡...

再來是聖多里尼城區-很有陽剛味兒的餐廳

因為還在試營運當中..還沒開始啟用的極限挑戰...嚇死人啦...


還是來點輕鬆的-糖果屋拍照去




還有我在網站上看到的仿希臘山城式建築...一定要狂拍的

這希臘式建築不錯但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裡面賣東西的店也是濃濃希臘風...我買了一個漂亮的磁鐵...


最後以清涼海灘照結束在聖多里尼山城的拍拍之行...往最後一站...大衛城前進

 來看看這遊樂設施多恐怖...照片中隱隱約約有幾個人吊在半空中...名為天旋地轉...足足有18層樓之高...結果當我們回來沒過幾天..新聞報導他竟然停在半空中30多分鐘...阿彌陀佛~~幸好我沒坐(幸災樂禍ㄟ...)

這可愛的建築裡有賣全台灣各地名產

裡頭裝潢古色古香...很跳tone...


好啦~趁著還有陽光...最後一站摩天輪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很高的摩天輪...我們坐的是藍色那部

值得稱許的是他裡頭冷氣夠冷...我都還要穿外套...而且真的很高...

從上面可以俯瞰義大世界全景...外圍那一圈是他們集團蓋的別墅豪宅...這集團也太有錢了吧

下次我一定要來住的皇冠飯店...看起來真的很高級...

遠遠的還看的到海...太陽公公終於要下班了...

離開義大世界...距離跟宜斈約的時間還有4個小時...再去高雄市打發時間...到同是推薦的大立百貨樓下的糖朝小吃一下...我們點會冒煙的水果冰(我忘了他的名子...是我自己取的名子啦)...

熱的黑芝麻豆腐花...挺養生...

牛肉菇腸粉

小眼睛很愛的叉燒包

吃下來還不錯...又逛了一下誠品...結果要出停車場時...大立百貨居然收了我們兩小時200的停車費...真是很敢死的收法...台中新光三越因為這樣收被人檢舉...改成1小時50元...而且大立的停車位還是機械式的...不改進可是會讓人詬病的...還好待會要跟宜斈見面...不要壞了心情...一見面先去逛了小北夜市...吃了烤鷄排、現搾果汁、大腸香腸...飽到一個極限又去吃24小時營業的粽子...回到旅館睡一覺之後就要開始台南瘋狂吃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