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確定了六月底到七月初有6天的盤點假之後...所有人都開始計畫這難得的六天要怎麼玩...有些人要去澎湖...有些人要去花蓮...我們決定要去高雄的IKEA買東西...新開幕的義大世界逛逛...還有和奇隆宜斈夫婦倆的台南瘋狂美食之旅...
說到IKEA...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來台中開阿??每次要買個東西不是要到桃園要不就是高雄...台中人消費能力很強...趕快來開吧!!台中需要IKEA啦~~~
放了六天大假心情好...IKEA到了...先來吃個東西吧

他們的獨家瑞典肉丸子...插上小國旗好可愛...還要沾越橘醬...很妙的感覺

這餐廳的牆壁顏色好美...拍起來效果好

很有大頭狗的feel
吃完了小東西...買了生活必需品...來個下午茶...就往每回來高雄必吃的--劉家酸菜白肉鍋前進

這餐廳不好找...我們是第二次來...上次跟姊夫姊姊也是誤打誤撞才找到的

雖然每次都是冒著迷路鬼擋牆的危險來的..但是真的很好吃...還有電影院都是上演院線片...可不是二輪戲院

有這濃厚的眷村氣息....好像爺爺以前的家喔


看這個湯滾成這樣...就算天氣熱爆了也要吃


這張的重點是...點了這麼多東西...居然才305元...是不是很值得吃??這家店在下午2點到4點用餐都打5折...好有良心的店家喔...我很想為了他搬來高雄喔

這張獻給我在海軍陸戰隊當兵的姊夫...模模糊糊照片一張

吃飽了好滿足...要往晚上住的義大世界天悅飯店前進...義大世界據說是亞洲最大的OUTLET..可是現在進駐的廠商不多...所以我沒抱著太大的希望...只是去看看而已...那時看他們的網頁介紹...這義大世界佔地很廣...翻了一段小山路以後...義大世界出現了...整個山頭都是ㄟ...

對面是皇冠假日飯店...整個走英式風格...當初訂房時因為他還沒開始營運..所以只好選擇天悅飯店...也是不錯啦..很新喔

挑高的大廳...好多水晶燈喔...我好愛

現在進駐的牌子..還有半截摩天輪

房間很新...而且還蠻大的..乾淨舒適


浴室不大但是該有的都有...尤其是他的飛利浦吹風機...是我住過旅館當中超大支...很快就可以吹乾頭髮...我受夠了小不拉譏吹風機

窗外視線很好...有整座摩天輪可以看...晚上還會變換顏色

東西放好出來拍拍照...有夕陽...

我很愛的YSL...可是臉好醜喔...這招牌配背景好亮

來名牌招牌大特寫...義大利品牌...還沒開

DKNY的招牌很時尚

他們的溜冰場...是真的冰喔..好涼喔

遊樂場裡有可愛的麵包超人

麵包超人跟細菌人

明天中午為了避暑要來看的暮光之城3--蝕...好好看喔...我超愛達柯塔芬妮演的隂沉吸血鬼珍...找不到照片可以看..只好看主角們的劇照了

這義大世界真的好大...而且整個是走義大利與希臘風格....逛的我腳都酸了..到了超漂亮的噴泉區...ㄟ--突然看到超眼熟的東西...這--這不是我們在義大利看到的許願池噴泉嗎???

回憶一下...正牌的羅馬許願池...都很美啦~~ 

義大世界真的花了大錢...冷氣好冷打光美...好好拍喔 ~~

最後一家麥坎那的OUTLET..

拍完夜晚的摩天輪...本來我們想既然在義守大學附近...有學校的地方必有好吃的東西...結果繞了一圈...居然什麼都沒有...那他們學校的同學難道是靠逛義大世界過活嗎???只好再下山找東西吃了...要去的朋友要注意喔(義大裡頭的東西~~不怎麼樣...會不會被打阿~~)


明天要去義大世界的遊樂場...那裡有好漂亮的希臘場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