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顆頭...我生氣了2個禮拜...有天突然發神經想要剪個不一樣的頭髮...要老姊幫我跟KIKI預約...

結果她跟我說:怎麼辦...都沒人接電話ㄟ...我就想沒關係...只是修個頭髮隨便找一家應該還好...這是第一個警訊....可怕的事兒就這樣發生了...找到一家連鎖店...因為裝潢外表看起來還不錯...一坐下來我翻了翻雜誌...隨口問設計師:你覺得我剪及肩短髮如何??因為很喜歡歌手Olivia的頭髮...她居然不認識Olivia...這就是第二個警訊...這是漂亮的Olivia

結果可好啦...這是我剪完的樣子..相似度-10000%
 

 

而且超難整理...每天都亂捲一通...我戴完無塵帽更是塌到一個爆炸...活像歐巴桑
只好快去找kiki...她一看到就說...後面看起來還好..我只能說...妳是第300個人這樣說了...但我總不能老是以背影見人吧...她說到重點了:這問題出在兩側的捲度不對...她幫我把亂七八糟怎麼分都不對勁兒的瀏海和兩側的頭髮弄直...這樣看起來順眼多了..留下後面的捲度

現在只好乖乖等頭髮留長...再來跟隨Olivia的浪漫捲髮啦....要慎選美髮師阿...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