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後一篇施工日誌了...因為此時其實都已經弄好了...只差最後一篇完工圖了..至於為什麼還不出來勒...我的玻璃鏡子遲遲不出現...
茶几跟床尾已是因為要等15天...所以今天會到...梳妝台呢...也是等待中...所以我的東西都還是放在地上..真害...還是回歸正題好了..我鞋櫃的門好了ㄟ...很巨大的鞋櫃加儲藏櫃...門版是金屬的洞洞門...

地板也開始舖了...更衣室是柚木色...房間是慕尼黑
阿王師傅舖地板...他的強項是蓋小木屋..人很好還做的圖上的小板凳送我們
浴室的天花板也要裝上
看些有趣的東西阿...選壁紙也是一個妙...本來詠翔拿來一本壁紙給我們選..結果不滿意...後來小寶又拿來三本...我一翻開心中os說詠翔是不是被刺激到了..怎麼拿那麼高級的壁紙來...我問了陳小寶說這真的可以選嗎??他也嚇了一跳...趕快打電話問詠翔...結果還真的拿錯了..哈哈...進口的光一面電視牆貼起來也要破萬...小眼睛說 如果普通的挑不到就貼錢換貴的...但我想還不至於啦...就挑了這兩款...這是天花板的小花壁紙
整體看來是這樣
電視牆的重口味壁紙
看起來亂亂的..哈哈

還有詠翔贊助的陽台南方松地板跟水槽台

算是大功告成了...要死的玻璃業務趕快來裝鏡子好嗎??再拖下去你拿不到錢我也沒鏡子照...誰都沒好處阿...來了我就可以po上照片啦....請等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