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房子進度總算告一段落了...就等家具進來跟整理了...今天偷個空來原燒慶祝姊夫的生日吧...
好啦...給大家看看我的鳥頭...花了2000弄了這顆頭...很像歐巴桑吧...

側面照

鳥頭PO完了...還是來看看美食吧...這頭還得改造一下...這是原燒的裝潢
原燒好吃已經流傳很久了...今天就來見識見識...很特別的桌面...因為有把放木炭的地方蓋上蓋子...
阿王和姊姊無聊的抱抱照
前菜來啦...牛番茄沙拉...梅子粉跟牛番茄真是絕配
小眼睛的櫻花蝦沙拉...日式和風醬
湯來了...姊夫讚不絕口的牛犇湯...牛味十足
小眼睛的蒜頭蛤俐湯
我的番茄湯...我愛番茄
他們上木炭的方式很特別...弄得乾乾淨淨...一點灰都沒有...
我點的豬肉拼盤...有豬五花跟烤再久都不會老的豬五花
小眼睛的牛肉拼盤...好好吃阿
姊姊SOSO的海鮮拼盤...是新產品
原燒的服務真是一流...果然是王品集團的..有一定的水準...而且換木炭時沒有一點灰飛出來...真不錯..還會教我們如何烤牛肉...好好吃
原燒的份量對我來說剛剛好...飽但不會過飽...還有韓式石鍋拌飯...整頓吃下來很豐富...是我以後還會再來的好店...用餐時還有冰沙可以解渴...漂亮的甜點
奶酪
但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她的餐後飲料...跟西堤陶板屋一樣...很難喝的水果茶跟咖啡...只有紅茶稍微好一些...整體還是不賴....很推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