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14我跟小眼睛排除萬難好不容易不用加班...難得休息兩天...決定去新開幕的苗栗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走走...順便去找尋快掉光的油桐花..大約中午11點出門...不到一小時就抵達薰衣草森林...沿途看到明德水庫風光明媚...心情都好起來了呢而且雖然是平日...但停車場可是幾乎都停滿車了...大家都還挺悠閒的吧....一進大門..貼心的服務人員立刻幫我噴了純天然防蚊液...先去餐廳覓食...餐廳是個2層樓高的玻璃屋...窗外有無敵湖景可以看...餐點不多但看起來很精緻...這是菜單

餐廳擺設都是清一色薰衣草紫

剛到餐廳時...心想怎麼沒什麼人..那停車場的車這麼多是怎麼回事...結果一到2樓廁所時...原來大家都坐在2樓阿...因為二樓的view比較好...失策失策..但是沒關係啦...至少..不用爬樓梯 (安慰)..
在餐廳往外拍的告示牌...可愛

我點的是南洋風味的火鍋..這是沙拉

冒煙小火鍋...有椰奶的味道還挺好吃的
小眼睛的香草雞腿飯..也是好吃
飲料是檸檬草香柚...冰冰涼涼很好喝
吃完了火鍋還真讓我全身冒汗ㄟ...出外拍照啦...這是餐廳外觀
跟我新包包合照一張(亮金金A.D.M.J)

湖邊亂髮照

園區中的指示牌...沿襲薰衣草森林一貫的可愛風

走到最上面有個許願鐘&許願樹

大家都可以把願望綁在上頭...小眼睛許了一個不怎麼樣的願望

許願鐘...敲起來非常大聲


來這裡就是要看滿山遍野的花...鼠尾草
薰衣草
繡球花
大蝴蝶吃花蜜
賣冰淇淋的地方...有薰衣草..玫瑰...薄荷巧克力..還有梅子吧...忘了
某棟漂亮小屋
專賣保養品的小屋
很有塗鴉風格的牆...超適合拍照
薰衣草森林小人照
最後...天氣實在太熱...還是吃冰比較實在啦
最後來張合照...有沒有感情很好啊

薰衣草森林明德水庫店還蠻美的...尤其他有推出湖畔午晚餐...讓老娘我還蠻心動的...但是下午要特別注意蚊蟲會傾巢而出...還挺嚇人的...防蚊措施要做好...總之...是個挺美又好拍的地方喔...要求婚以及過紀念日的可以參考看看....順道一提...晚上我們去看了 ”天使與魔鬼 ”..因為之前有看過書...所以一直很期待這部片上映...果然是一部劇情緊湊好看的片...更堅定了我要去義大利的決心...所以公司生意訂單別再來了...放我們倆去渡蜜月嘛....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