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放我們倆的合照當封面ㄟ...除夕夜我們到東方龍圍爐
是一家我沒來過的餐廳...吃過之後~我覺得還好ㄟ...聽他們平日有來吃過的評語是...還是不要過年來比較好

今年年假我們放超長的...7天喔...結果小眼睛從除夕就感冒了...
不誇張~整整病了6天...而且是不能動的那種...我的年假就這樣泡湯了...
是說過年我也不敢出門...出國貴翻了品質又不是很好...覺得這假期真是太浪費了喔...浪費了一禮拜的好天氣
家庭聚會年夜飯來到東方龍...聽說是個不錯的餐廳...裝潢的確是不錯...但是大概因為那天餐廳接的客人太多...他們把桌子排得很滿很擠...還拿很小的鐵椅子給我們坐...又小又硬真是難過...而且小眼睛又身體不舒服...感覺真是不好喔
還好那天有個可愛又乖的小孩可以玩...他是鈞閎
是我看過史上最乖的小孩...不哭不鬧更不調皮..可以隨便人家抱...也可以乖乖待在娃娃車裡...所以接下來應該每張照片都有他吧
關於菜色的介紹很少...因為顧著聊天...而且我覺得他的菜偏鹹...不是很喜歡...小眼睛感冒也沒有認真拍..這是第一道菜...冷盤

這道醉蝦酒味超重
過年別人最開心就是領紅包啦...阿公阿嬤手上紅包滿滿

小眼睛與表弟...就是小鬼的爸爸

這張的重點就是...全餐廳燈光最好的地方...小眼睛的表弟

給小眼睛謀福利...小眼睛與表弟媳...生完一個孩子身材臉蛋微持的超好

年輕人的合照

喜歡這種照片的感覺...很自然
小姑姑一家人...小孩要掏錢啦

大姑姑一家人

還有叔叔一家人...真的每張都有鈞閎ㄟ
大頭照片...很妙
好啦...這張做結尾啦...這雙鞋么壽美...
希望大家今年都能一切順利...身體健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