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我真的很愛...是我家的Lori姊姊...雖然他爹娘都覺得很醜...但是這是我的得意之作ㄟ...可愛爆了~~

最近身體不好...休息了一陣子...都沒有出去走走跟找些東西吃...
而且不知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覺得天氣熱到受不了都不想出門ㄟ
現在有比較好一點啦~也是要開始認真玩樂...吃吃喝喝的...
前陣子都待在姐姐家玩兩個小孩...我家小女孩兒們真的很可愛ㄟ...先放些照片好了...她們已經3個月了...睡眠時間越來越少了...也會開始講話跟玩耍了
妹妹在睡覺

 


這是姊妹倆的新玩具...寶寶安撫椅

妹妹很愛...但是姊姊不買帳

姊姊還是喜歡躺著睡

妹妹很hi超有精神

接下來是難得拍到的姊姊清醒照

小可愛終於看鏡頭了


而且她...終於笑了喔

每次都說我是蠟筆小新...我也有尖下巴ㄟ

小孩子還是要用連拍來對付他們啊...
明天要來整理頭髮跟去在台北很夯的田季發爺吃烤肉了...再來 po新造型跟新餐廳食記...要振作啦!!
妹妹愛鬥雞眼看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