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老娘規畫宜蘭2天一夜行程的時候...誤打誤撞看到了這家餐廳...原來宜蘭有好多這種無菜單的餐廳喔...吃過之後發現超值這個價錢的~~
決定要來吃之後..趕快來預約...玻璃屋是不接受臨時客的呦...結果第二天中午居然客滿了...只好改訂第一天晚餐..
我們是吃1人800元的套餐...他的價格有分600.800.1000與1200的套餐...而且用餐時間也是餐廳訂的...我們是下午5點30分到7點...到達時快要天黑了

看得出來餐廳位於員山鄉吧

餐廳的外觀很時尚...裡面卻是一般餐廳的大圓桌...哈哈

上菜速度好快喔...拍照都來不及

第一道菜是開胃小點...因為沒菜單...這篇食記只好看我憑記憶瞎掰了...
這是外頭很像麻糬的皮...裡面是紅豆餡...搭配某種莓果類的醬汁

這個漂亮的果凍...我很愛吃

因為他的底是用桂花ㄟ...好香喔

我真的很喜歡
恩...他們的開胃小點心還真多喔...這是魚卵配洋蔥碎

還有生菜沙拉

好啦...主菜上來了...這生魚片有沒有很誇張...這是兩人份嗎??

另一個角度

我只能說...這根本就是藝術品阿

這是好像飯糰的小點心

玻璃屋的菜有個特色...就是盤子都很大...下面還要墊一個很厚的石板或木板..我如果來上班應該會砸爛很多碗吧!!
這是豬肋排...石頭都是熱的...服務生淋水上去還會冒煙

這兩杯很時尚的食物是酥炸軟殼蟹...超好吃而且蠻辣的

這時我已經很飽啦...居然還有三點蟹牛奶鍋...我的天兒阿..小眼睛負責這整隻蟹...我負責青菜根湯...

這道菜更妙...上頭小盤是明蝦...要搭配這杯酒一起吃...這酒很像蘋果西打加琴酒..還真濃
這時有種再上菜老娘就要翻臉的感覺...居然還有魚ㄟ
終於看到水果了...呼~~鬆了一口氣

還有好吃的甜點...奶酪

喔...真的是吃到要吐了...本來還想吃完晚餐再去羅東夜市走走買消夜的...看看我都兩眼發直了...加上外頭開始下大雨...還是回民宿拍照休息啦

玻璃屋真是一家很不賴的餐廳...適合大胃王吃...而且也很精緻...每一道菜都像是藝術品...
我們還有好多菜都還沒吃完...真是浪費...很推薦大家去試試喔...但是一定要先訂位
下篇會介紹我們這次住的超棒民宿---西班牙風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