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摘自賽德克.巴萊官方部落格)
這是我最近的新偶像--主演賽德克.巴萊的林慶台...整部片就是在看他那超殺且堅定的眼神...簡直就是真的莫那魯道本尊出現了...很推薦大家去看這部片喔~
這是少年的莫那魯道...很帥ㄟ~~是我的菜 
 

當初知道拍紅了電影海角7號的魏德聖導演要籌拍根據霧社事件改編的賽德克.巴萊這部片...
我是一則以喜~~因為有看過公視拍的連續劇風中緋櫻的人對莫那魯到這個抗日英雄的故事一定不陌生...也知道這是一個很棒的連續劇題材
一則以憂則是~短短幾小時的電影如何能交代清楚日軍占台時是如何欺壓全民...而終究使原住民群起反抗的前因後果...而且導演要花台幣7億來拍這部片...台灣拍的戰爭史實片會符合大眾的口味嗎??畢竟大家好像比較喜歡無壓力的純愛電影喔~~  
唉~講那麼多...還是要以實際行動來支持這部我期待2年的片...看完的感想是...真的不枉費我花錢進電影院ㄟ...而且這次用的素人演員只能給無數的讚都無法形容他們那渾然天成的演技...尤其不論是青年的莫那魯道游大慶...還是中年的林慶台...總之...大家一定要進戲院感受一下...台灣首次拍出這麼棒屬於我們的戰爭史實片...並不只有殺戮...有更多能發人省思的劇情阿

因為我們怕買不到票還起了個大早看早場的電影(好久沒那麼熱血了ㄟ)
看完電影之後...來這個在台北紅到發紫...是蜜糖吐司的發源DAZZING CAFE碰碰運氣...因為之前台北的朋友因為沒有先訂位還提早去拿號碼牌...等到下午才吃到...而台中的新店也才開不到十天...該不會大爆滿吧??如果要讓老娘排隊去吃...我才不要勒~
結果還好ㄟ...大概等了1個小時就排到了...聽說DAZZING CAFE的午餐SOSO...所以先吃了午餐再過來品嘗招牌蜜糖吐司...時間剛剛好...這店~其實還蠻小的ㄟ
戶外的座位...但是很熱吧
我很喜歡她家的招牌...有種很法式的感覺
這個門把好特別...是個大鑽戒喔
這盞燈華麗風格...我很喜歡
店內裝潢的顏色我也很喜歡...藍白配很舒服的色調
也有賣一些周邊商品...這圍裙我很喜歡...小眼睛跟瑞峰都說200他們也不買...
我只能說:你們都不懂喔...厚~~氣死我
這點心Menu...也真可愛...
還有正餐...就是義大利麵之類的Menu簡單但顏色正

幫同事瑞峰照的...剛開始很彆扭阿...哈哈

我們很少合照ㄟ
Menu上的蜜糖吐司...看起來很誘人
等餐的時候先來照相...小眼睛很愛側臉照

我的飲料來了...我記得是葡萄甚麼鮮果茶之類的...還蠻好喝的

小眼睛的抹茶拿鐵...真的真得好甜ㄟ..都叫半糖了

瑞峰的咖啡有草莓果粒...好夢幻喔

重頭戲來啦~~草莓蜜糖吐司...其實全名我忘了

這位穿圍裙的小姐會幫我們切開它

以下為蜜糖吐司支解五步驟...先把上頭哩哩摳摳的東西拿下來

剩冰淇淋了之後就可以開始切了

這是剖面圖

可以開始分食啦

小姐還會細心的幫我們擺盤...水喔..但是草莓好硬阿

這照片是小眼睛拍的特寫照..是還蠻像美食雜誌的啦~    
 

好啦...吃後感想就是...有嘗鮮過就好了...除非是帶雙胞胎的媽來開開眼界...要不然一次就夠了...也不是不好吃...而且價格不貴阿...沒嘗試過可以來試試喔~~
期待彩虹橋上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