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發生一些計畫趕不上變化的事兒...本來今天是要約Can與嘉慧一起到古典玫瑰園來個英式貴婦下午茶...結果Can居然臨時要認證不能來...好了吧~~我眼線都畫了ㄟ...只好跟小眼睛到勤美誠品Eslite Tea Room來晃晃啦...

 
                                                       
Eslite Tea Room就在誠品酒窖的旁邊...

小眼睛顯然是對酒窖比較有興趣..一直拍

這煞風景的包包作用為何呢???

這酒對於我這個先天不足後天失調的人真是沒辦法...小眼睛一口就昏睡的酒量更是無福消受阿~~
還是來喝茶好了

位置不多但視野很好...
今天下午人還蠻多的...
這張好不像我喔...

小眼睛逛完一圈後...我們的雙人下午茶來了
這是整套下午茶...三層點心跟兩份飲料

我的飲料是微酸的百香花果茶...服務生把每種花茶味道都介紹的很詳細...

我偏愛這樣微酸的口感

小眼睛的是冰巧克力摩卡咖啡...下層是苦的巧克力..他說LAVAZZA咖啡很不錯喔~上回在義大利有買啦...

最下層有可露麗...兩個三明治..手工餅乾跟Scone...慢慢介紹好了

這是抹在Scone上的奶油跟微酸的果醬...Scone外皮脆脆很好吃

第二層的鹹點心跟夏威夷果仁蛋糕...小眼睛很愛鹹點喔   

最上層本來有法式軟糖...可是軟糖還在法國...所以多了一份奇異果...小失望
但還是有LAVAZZA的巧克力啦

另一個角度更清楚


這可露莉我很愛...外皮酥脆整個很有層次感
最後結帳是750元+10%...這樣的價格還能接受

小眼睛還是愛拍酒窖...這裙子是斜的剪裁...故意的啦

勤美誠品Eslite Tea Room是值得推薦的姐姐妹妹下午茶地點...
下回要去古典玫瑰園...不要再放我鴿子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