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開放式更衣室...看起來好像有點亂ㄟ...沒辦法...因為衣服都是五顏六色的...一般系統櫃開放式衣櫃都放清一色白襯衫...看起來當然是整齊美觀的啦...

很想把這走廊弄成專吊畫的藝廊...那冰箱電線真煞風景

首先一進門是綠色的漆...搭配我從巴里島帶回來的雞蛋花畫剛剛好...

這是之前拍的鞋櫃...又加上留下來的書櫃...是有點兒擠

也是愛玲幫我們做的窗簾...因為只有一支單木軌...所以把遮光布與紗縫在一起..這面窗在西邊...有太陽西曬的問題...怕太陽把我的鞋曬壞了...也是採用隔熱效果佳的遮光布...很不錯喲~~~涼快防曬


小冰箱本來是放我們房間的...但是實在嫌棄她不好看也很突兀...搬到書房來放...上面都是上回去義大利買的小裝飾品...唉~~小小面具是不能彌補我在威尼斯沒買華麗大面具的遺憾阿~~~

比薩斜塔開罐器..歪歪的才正常

溫度計...還蠻準的...

千里迢迢的從巴里島扛回來的...一組三個真的妖獸重....這是最大的...行李箱都快被他們壓壞了...
來了來了更衣室...更衣室訂的色調是
Tiffany藍...連鏡子的邊框當然也要搭配銀色..油漆陳小寶都說我很搞怪..但他還是乖乖的漆..這面大鏡子我們等了1個月

但是漆起來效果超好的ㄟ...哇...更衣室必需品--除濕機入鏡

左右兩邊的櫃子...設計的有些不同...左邊我全都做吊桿..因為衣服全吊起來一目了然..比較好找...最上層可以放一些床單冬被之類的...

右邊是做比較長的吊衣架...可以放一些長外套...還有很重要的置衣籃...這玩意兒真的好用...可以放好多衣服...像有些毛衣針織類吊了會變形的衣服...放這裡剛剛好...真該再多做一些的

這不是婚紗店會出現的東西嗎??這是我去巴里島結婚的婚紗...是我自己訂做的...有時拿出來看看都還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ㄟ..難怪外國人都會有傳家的婚紗...很有意義...而且自己訂做絕對比坊間婚紗公司租的所謂訂製款禮服來的便宜又新...要用心找啊~~

回顧一下..穿起來是長這樣.


當初跟詠翔要求的...用來放包包的隔間...他還做了真多...剩下的可以放衣服...

這門的玻璃...等好久...是夾紗玻璃...而且是夾銀色的紗喔...旁邊的小板凳用途為拿東西用的

很好用的小格子...

這可以用來吊穿過的褲子...通風又可跟乾淨的褲子區分開來..

哈哈..衣服都給人看到了...真是不好意思    好了好了...客廳真的要來了...等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