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臥房...整個粉到不行...遲遲不出現的原因是床尾椅跟梳妝台都還沒到貨...東西堆的到處都是...
先從臥房的牆璧顏色開始好了...這粉紅~~我還嫌她淡了點...以後看不順眼再重漆好了...梳妝台是在布拉格歐風傢俱店買的...是我看過所有同樣式裡最便宜的一家...我還在那兒買了電腦桌...玄關桌...還有浴室裡的檜木盆...連梳妝台旁邊的二層櫃都是他家的...而且老闆人很好...講話很可愛.

買回來還要自己組裝...小眼睛努力裝

因為大多數梳妝台的鏡子都是照整體...那化妝時需要照細部怎麼辦??我們就買了一個可以拉來拉去的圓鏡...是不是很方便阿..呵呵
這梳妝台主要是可以放珠寶跟小飾品的...前三個抽屜有做小隔間可以放些項鍊...耳環等小東西...
因為梳妝台的抽屜都比較淺...瓶瓶罐罐太大放不進去...再買了一個同款的二層櫃來放存貨...結果還是太小...應該買三層的

接下來就是我的得意之作...費了好大勁兒找到的漂亮梳妝台椅跟床尾椅...都是麗菲LEAFY家居生活館出品的...他們專作定製傢俱...所以這些傢俱我等了半個月...不過他們很準時...時間一到立刻交貨...而且工廠正好離我家不遠..我可以到公司去挑布的顏色...順便也訂了一張適合我客廳的桌子...很有Anna Sui感覺的梳妝台椅...

還有這床尾椅...我從頭到尾念念不忘的東西...她真的太漂亮啦(轉圈圈~~~)這玩意兒如果臥室夠大...真該買一張...因為她可以放多餘的枕頭...衣服...對於我們這種更衣室不在同一間的來說...是很方便的...總不能把東西都放地上吧..台灣人很少會買床尾椅..所以找到喜歡的很難..

我傳說中的公主床...將將...很多人問我...公主床是什麼??其實我也說不上來...不是那種有蚊帳的(因為我會過敏啦)..就是那種篇古典風的床啦...就是長這樣

是送餐櫃來的小姐跟我說這是一家英國有名的傢俱設計的床...我還不知道勒...只覺得第一眼看到他就電到了...這床是復古帶洗白...小眼睛同學來當苦力時還說怎麼買舊的床...真是的ㄟ...她的床頭跟床尾都有刻山茶花..很美喔...

床頭板很有宮廷味道...我姊說是喬琪姑娘的床..

連床頭櫃也是一組的..因為我實在找不到能跟這組床搭配的顏色...所以只好乖乖的買啦..很法式的感覺

再來是很難拍的窗簾...怎麼都拍不出來她的美麗之處

是一層遮光布加一層紗...遮光布效果超好...一拉起窗簾來跟晚上沒兩樣..這是只有紗的樣子

還有很像汽車旅館的線簾...真是大反光

好啦...下一篇應該是客廳吧...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