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有一石二鳥的感覺...因為樓下 Shakey's是午餐...下午逛完街又到樓上的Palassa按摩...Day2...應該說是在長灘的每一天都很愜意
第二天自從早上短暫的出了一點小太陽之後...就一直陰天..我還有點開心因為不會曬黑...誰知第三天就給我下一整天的雨...難怪有人要做晴天娃娃來長灘島...
在s1沙灘混了一早上...回房間小瞇一下...1點多出來吃午餐...看到很像台灣 Friday's的Shakey's...也是美國血統但台灣沒有開店...我還蠻想吃三式組合的...就進來啦~
我發現長灘島的餐廳都小小的...所以用餐時間都要訂位
是不是太大壺了...因為小的太小杯...索性點的大的..好冰涼阿

餐點來了...不是很餓所以沒點比薩...據說比薩很好吃

還蠻好吃的...口味不輸Friday's..這餐花了600p...跟豬肋排NT415差不多
來個飯後水果...路邊削好皮的芒果...我記得之前在泰國與柬埔寨吃到的都還蠻好吃...脆脆又甜...可是長灘島的好酸喔...一顆約30元台幣

我這耐酸程度很高的吃了一半多就放棄了...小眼睛則是啃了2口就不吃了
慢慢散步到talipapa...就是當地的市場來逛逛...我會寫一篇來介紹...逛完了之後...好像快要下雨了...腳也有些痠啦~小眼睛這個熱愛按摩鬼就說要按摩...我本來是想要到S1與S2交界處的那家Palassa去按..因為那家有隔間...而Shakey's樓上這間是開放的...可是想想我穿泳衣跟洋裝其實也沒差..而且又不是要按有oil的...就近在這裡按按吧...
上樓時稍微等了10分鐘...下午4點了生意還不錯...我沒拍照因為這時天
空好黑...快下大雨了..這家按摩店可以容納約20人吧...所以真的是大家排排躺...有些洋妞按有oil的..褲子都被拉超低的...我看到對面一排股溝..還真妙...所以想要按有oil的朋友...還是去有兩人一間的Palassa吧
按了一小時還蠻舒服...力道有夠喔...350p+50小費(約NT280)...小眼睛被按得很舒服...我們都認為物超所值啦  ~大推  
按的途中感覺到起風下大雨...我們按完了還是飄些小雨...正好看到網路上介紹的菲式湯麵Deco's...他的門口好現代
點餐方式很簡單...選大小跟麵條...我們都點了小碗的嘗嘗..價格便宜

晚餐花費P144(約NT100)
陰天的海灘還是有人要躺在沙灘上
還是要來打個沙灘排球

去買了這幾天我熱愛的Mango Shake...

為什麼不去著名的Jonah's呢??因為她比較遠...我每天都要經過這家Fruit Shakes好多次...重點是她用青芒果...不甜..那不如就在這裡買吧...因為怕喝了太多芒果汁會讓我的蕁麻疹復發...所以除了芒果汁我還常喝檸檬汁...50p一杯
超便宜的...
看了這張照片就大概會知道他的地理位置了..不難找喔..右邊有個紅色招牌的就是talipapa的地標
拿著芒果汁沿途散步回Discovery...經過好多熟悉的店




結果走回飯店沒多久又搭車出來買烤雞...真是中了烤雞毒啦~每日一雞
下篇要介紹第3.4天的飯店--Asya一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