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我的義大利遊記算是半完成了(還有餐食飯店介紹篇還沒寫完阿)...此行作了很多功課...行程阿...各個景點的研究阿...但是著墨最深的...當然還是什麼該買...什麼好買的...
這次上了各大名牌的官方網站...還得尋找到歐洲版的...看的眼都花了...有設定了3個牌子...LV..BV...CHANEL...結果宜斈說...妳怎麼都喜歡法國的牌子阿...還真的勒...因為我真的偏好真皮的東西...所以最後決定...來了義大利當然要買義大利名牌阿...就決定了BV...我最喜歡的CHANEL留待下回法國行再買啦...我的購物可是很有計畫的阿...哈哈哈...在等待所有團員的同時...先把我和宜斈的包包拍個照
這兩個G牌是宜斈的...她真的很熱愛G牌ㄟ..
這個是我的BV磚頭包....還可以打開來變成水餃造型喔
包包跟衣服的合照..衣服都是H&M跟ZARA...還有Ferrari的外套
眾多商品合照吧
等到大家都來了...還好這天的飯店房間是10天以來最大的...可以容納我們12個人...

我的只有中間在Neverfull旁邊的咖啡色BV磚頭包跟小眼睛的BV皮夾...還有幫人代買的3枚LV Neverfull...有朋友問我怎麼沒在義大利狂買...因為我的好惡很明顯...不喜歡的連看都懶的看...喜歡的5分鐘就馬上結帳走人...像我在威尼斯買的這個包包...漂亮的大陸籍店員一拿出來...說郭董夫人也有一個一模一樣的款式...我問清楚還有什麼顏色馬上就決定了...反而是小眼睛決定皮夾花了好一陣子...難怪布萊恩說看我買東西一點都不好玩...他最喜歡看客人在精品店掙扎的樣子...哈哈...而唯一一個白色的 G牌包包是宜斈的...2010春夏的新品...容量大適合宜斈的身高...而且白色的很好看喔...還有眾多P牌的包包是同一位團員買的...她真的很熱愛PRADA呢....
這張是大家拿出各自的戰利品...正在討論價錢....

這是小眼睛和凱琪..宜斈的皮夾...宜斈的皮夾是我強力推薦的紫蕅色...非常美麗
看各位人妻買的多開心阿...男士們看到一床價值一台國產車的包包...整個搖頭ㄟ...

其實來義大利玩的豐富...買的更是開心...退稅約11%...注意買完要檢查退稅單是否填寫正確....信封.收據.退稅單缺一不可...有了這些之後...只要聽布萊恩的解釋退稅會超easy的...

接下來介紹蕾利歐...也是我敗了約1個半Neverfull的地方...因為再義大利實在沒空一樣樣拿出來排排站拍照..只好在回家之後再拿出來補拍...

本來只是想買個護脣膏...護手霜回來送送親朋好友...還有幫學妹買彈力霜及膠原蛋白保濕液...順便自己也補一些貨...結果一踏進這家彈丸之店..全擠滿了我們的人

我只知道導遊小姐一直回答大家的問題...我就一直拿一直拿...同團好多人都是台灣蕾利歐的會員...所以知道差價真的很大...我決定盡我所能的po出我買的每樣產品...如果想知道到底價差有多大...請大家自行對照台灣的價格表台灣蕾利歐www.lerbolario.com.tw/news.php
這瓶是控油面霜...小眼睛專用的..台灣好像沒有..13eu
大家瘋狂搶購的綠茶潤膚霜...差價大到幾乎3折..16eu

3種護脣膏...左起乳果..橄欖...維他命水亮...都是4.5eu

好用送禮又大方的檸檬護手霜...6.5eu..這是一打裝

能護甲跟護手的超滋潤橄欖護手霜...比較貴一些8.5eu

這是大家都有買的海藻膠原蛋白保濕液跟艾棻絲喚顏彈力霜...是2:1的比例...價錢上頭有...十分貼心

也是艾棻絲系列的抗皺霜...19.5eu

艾棻絲眼唇精華露..28eu..盒子擠到稍有紋路

超級好用急救面膜

這兩瓶是護手霜...但不是蕾利歐的...是導遊小姐告訴我們當地人都用的一個牌子..而且因為聖誕節快到了...幾乎都被買完了...我和宜斈搶到1人兩瓶...因為只剩這些了

他的盒子很漂亮...有佛羅倫斯著名的景點...還有一大張說明書...但我只看的懂圖...分別為8跟7.5eu
每個人結帳都好久...因為東西太多啦...我則是邊等邊買...小眼睛不斷的說還有什麼沒買...要趕快拿喔...要不就來不及了...我果然是不辜負他的叮嚀...但是還是漏買了精油...因為我回台灣後買了一台蕾利歐的寶瓶水氧香氛機..結果十分後悔ㄉ當初沒買...這差價算來可是好幾折ㄟ...殘念....
 

這就是我的購物籃之一...上頭還有一瓶小麥護髮油15eu跟送姊夫的含羞草古龍水18eu...味道很不錯...淡淡男香....還有一瓶已經送人的白茶日霜19eu...

呼~終於寫完了...還有大家搶到缺貨的妊娠紋霜...但我真的是不需要...留給需要的朋友...要注意的是...懷孕9個月要5條才夠喔...所以有些人買1.2條是不夠的...要去義大利補貨的千萬要記得...除了退稅之外..使用現金還能再打97%...我們那時匯率超高...1:48.2...哪像現在1:42.5...唉...提醒我們平日要隨時注意匯率變動..低的時候要換一些起來已備不時之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