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晚瘋狂的戰利品大集合跟忙到好晚的行李總整理與秤重...都要歸功於米蘭這家好旅館有體重機方便我們能平衡4樣大小行李的重量...
 
由於國際油價節節升高...航空公司對於行李重量變的非常計較...所以我從打包行李來義大利就非常注意這個細節...好多東西都不敢多買...要挑重點買...所以那天我和小眼睛量了我們的4件行李...大概總重約55公斤...超出15公斤怎麼辦??大約有10公斤都是手提行李...所以想見我們在泰國轉回台北的這段路程提的有多辛苦吧...要離開義大利了...其實沒有捨不得的感覺...因為我們會再來的....哈哈哈...下次可要挑夏天來呢...還是先看看我們最後一天的行程吧...小眼睛從飯店陽台往下拍的照片..早晨的車站非常忙碌

今天起的早....因為要去機場...還要辦理退稅...還要逛免稅商店(怎麼逛不完阿..)這是機場外圍...有好漂亮的阿爾卑斯山...越過去就是瑞士了...最後一天還有驚喜...可以看到阿爾卑斯山ㄟ...
機場裡面...不知是我們來的太早還是怎麼的...人好少喔
還好有提早來機場...聽完領隊布萊恩詳細的說明完退稅的方法與流程後...也很順利的辦理完成...團員大家都有退到歐元...就開始逛免稅商店了....但是我居然找不到Longchamp的專櫃...結果是羅馬機場才有...真是叫我失望阿...只好再買了些巧克力.咖啡豆送人用...小眼睛則是狂吃Pizza..吃了兩塊ㄟ他

我則是努力吃完從台灣帶來的蘇打餅乾...不能浪費丟掉..但我也不想再把他帶回台灣阿...

連要離開義大利所見的最後一個景色都那麼美....

這次旅行的感動很多...第一次到歐洲...所見的美景有如從圖畫中跳出來一般...感受到他們不同於亞洲的生活態度...讓我們深深的體會到...當個歐洲人是多麼幸福的事兒...ciao...義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