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離開美麗的水都威尼斯...比較早起因為要搭火車...依舊是個迷人的大太陽...真捨不得離開這裡....
今天早晨一起床...怎麼喉嚨痛痛的...聲音也啞啦...糟糕感冒了...還好有醫師夫妻大力幫忙...連我的藥物過敏都有照顧到...真是非常的感謝...讓我回台灣都不用去找醫生...出外旅行最怕生病...而且歐洲的氣候與台灣大不相同...有團員一到就感覺不舒服了...還好我是到了最後一天才感冒....這是醫師二人組的照片...他們倆人最好認...有夫妻帽與夫妻羽絨衣...老公很搞笑...他叫小寶...還真是寶ㄟ....

計程船上合照...有別於前天晚上黑漆漆一片...今天早晨可以清楚看到船上風光...

大家起了個早真開心...手上都提著戰利品

帥氣的計程船司機..

再見啦...Venezia...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聖路西亞火車站滿滿都是人

歐洲之星我們又來啦...這次要去時尚之都---米蘭Milano


這班火車可是跨越國境..可以直通瑞士的喔...小眼睛在想...我要去瑞士...

今天睡飽精神好...來打個撲克牌...消磨消磨時間..奇隆還有錄影勒...只要一上車...大家又把怎麼吃都吃不完的零食搬出來...再次奉勸大家...誠翔準備的正餐真的夠..除非是超級大胃王..或是極度不適合義大利食物的人...要不然零食真的是少帶為妙...要不然就會像我們兩對夫妻一樣..拼命消耗對方的食物

沿途風景也是美...還有淡淡彩虹一抹...

小眼睛上火車就要喝飲料...這瓶瘦瘦的可樂要2.5eu..約120台幣吧...但還算便宜啦...比起外頭的商店...

山頂上積雪...車窗外處處是風景..

還有很像台灣漁塭的小水塘

下火車後我們的飯店就在火車站正對面...非常方便...跟司機安東尼奧會合後手邊行李全丟上車...開始米蘭地鐵之旅...很新鮮喔...一踏進米蘭...只有一個感想...就是米蘭的女生未免也太瘦了吧...先不提美不美...但真的都是每人一件超細煙管褲...腿又長...不是這一張....這張是流浪漢衝突的穿衣哲學

感覺很紐約的地鐵站...外國的地鐵都不明亮

一上車我和小眼睛就發現了這個正妹...趕快坐在她旁邊...這樣小眼睛就可以假裝再拍我事實在拍正妹
本人真的比照片漂亮很多...又極瘦身材超好...請小寶夫妻幫我們拍...重點是一定要有正妹

一出地鐵站就到了米蘭著名的購物商圈...蒙特.拿破崙大道及史皮卡街...沿路有每個精品的專賣店...琳瑯滿目..昨天都買完的我們...反而更能慢慢欣賞每間店櫥窗的品味..

這行道樹種的真是超有創意...
姊夫最愛的錶

這張分不清小眼睛究竟在拍車還是在拍相機

因為時近聖誕節...好多賣禮物的小店家...很特別的店

遠遠的看到了世界第三大教堂...米蘭大教堂

很佩服外國人隨處都可以那麼自在悠閒...

這家店是布萊恩推薦米蘭當地一家很有名又平價的..算是麵包店吧...就是有很多Pizza.麵包夾肉跟甜麵包的店...義大利人可是都拿這來當主食喔...我等會兒也要來...希望找的到路...

這裡有很多裝置藝術...之前爬文有看過兔子...這回是蝸牛...


著名的艾曼紐二世拱廊...特色是運用大量各種線條形狀的鐵...

四周有各個名牌店...最出名的首推--麥當勞...它可是佔了個好位置



來這裡每人必踩著轉一圈的公牛蛋蛋...踩到都凹了一大洞...

 


米蘭大教堂來了喔...哥德式建築的經典之作

令人讚嘆的建築配上布萊恩的解說

要搭乘電梯登上米蘭大教堂的樓頂了..這個正妹好像是在收票口看守...但她真的是軍人喔..

米蘭本來溫度就低...出了大太陽大概也只有8-10度...但樓頂更冷..整個臉都僵了

立於塔頂或鑲在牆上大小雕像約有3500多尊...雕刻手法帶有濃濃的哥德風





這張照片好怪異..三人自得其樂

樓頂不忘拍正妹...這個漂亮...有中東的味道

拍完了我也冷翻了...握這暖暖包先下樓等宜斈跟奇隆
還有街頭藝人

結果陰錯陽差跟宜斈他們走丟了...只好自己先去ZARA...H&M逛逛....買了一些衣服...而且這些店都好大...快跟台灣的小型百貨公司一般大了...米蘭真的很冷...在外頭逛了一下午冷到受不了...只好再去LV買包包...回來再補個米蘭大教堂的夜景...好美好美...還有一個超高聖誕樹

夜晚的教堂有打燈...

冷到臉都僵拉...


晚上的LV也有聖誕氣息的裝飾
用完晚餐之後的重頭戲來了...所有團員把他們買的戰利品...全是精品類拿到我房間來拍照...詳細照片我會放在戰利品介紹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