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都結婚那麼久了...房間還沒裝潢呢??好多人都問我這個問題......
其實一開始我們並不打算住在家裡...也是有想買房子的念頭...因為我個人不喜歡舊屋...不想住公司附近..但是喜歡的地點上班又不方便...本來想跟姊姊住在同棟大樓...但是居然都賣完了剩下一戶看了並不喜歡的小小公寓...後來整個想通了...我和小眼睛準備一輩子租房子...唉~此話一出又招來許多反對跟質疑的聲音...租房子有什麼不好...花2萬租個大房子...今天想住哪個地區就搬到哪裡...鄰居看不順眼就換一間...舊了換間租...不用繳稅...不用為了2.30年的貸款把自己的黃金歲月都磨光了...只是就缺乏了中國人根深蒂固一定要有房子的觀念..我是不管這個啦...只是加班加了整整一年...放假時不是在家休息...就是出外訪友...我連找房子的時間都沒有...加上這次出國一趟...忽然發現人生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加深了我們不生孩子.不買房子的決心...有人一定想..這是什麼跟什麼阿...說到生孩子這問題...又是說也說不清的一件事...我只有一句話...這是我們自己的事...大家只要管好自己的領域...這樣世界一定很和平...要生孩子的朋友我們很佩服給大家拍拍手...為了延續地球的下一代..其實沒那麼氣啦...因為我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也不是那麼在意別人...只是被問到有點煩了...回歸裝潢的正題...所以現階段先把房間整理好...以後萬一中了樂透發橫財再來考慮買房子這件事兒...最近一直在看家具.牆壁顏色.燈具.馬桶.浴室.抽風機.洗手台.甚至門把這種東西..裝潢真不事件容易的事兒...大興土木很麻煩所以我要一次解決...現在風格已經確定了...就等細部的圖畫出來啦....再來寫一篇比較有圖有真相的裝潢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