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敲敲打打釘釘...木工的部分已經完成70%了...只剩鞋櫃門的烤漆與地板了...其實動作還蠻快的ㄟ...
因為沒有請設計師...所以一切構圖都是在牆壁上完成...只要一有問題..大家就來畫畫...還挺有意思的..所以我的牆壁布滿了每間房的圖...這幾天來的木工師傅比較多..所以進度很快...客廳部分...師傅先裝門框

師傅在拋光木板時煙霧瀰漫...小眼睛拍的照..因為我鼻子過敏沒辦法下樓...師傅們真的很辛苦啦 

沒辦法真的要帶口罩..頭髮亂七八糟
 本來我們只是想要一個凸出來很簡單的電視牆...詠翔說不好看..要做一個有造型的...結果我們一覺醒來真的嚇到...好大一個電視牆喔
這是預留電視牆到電腦的管線溝

藏冷氣的盒子
玄關部分
每天詠翔跟木工師傅們都不斷的在鋸木頭...我都一直問他們...這是要幹麻的..他們都說:等妳的鞋櫃跟更衣室做好妳就知道了..
還真的是做好了ㄟ..這是更衣室的左邊..都是用來吊衣服的

更衣室設計圖

鞋櫃設計圖

更衣室右邊吊褲架跟領帶盤的固定


右側配置拉籃跟層櫃收納

更衣室門口的拉門框

師傅認真貼皮
至於這個上窄下寬的木頭...就是我穿衣鏡的框框...上窄下寬的功能是有拉長的效果

鞋櫃來啦..我只能說...真的很大..師傅們先釘大框架
放上來就是這格式...但有3個
哈哈...釘好了...就是這麼大
辛苦釘的板子都是給鞋櫃的
這是半完成圖...中間層有抽屜可以放襪子之類的

接下來木工的部分剩收尾與地板鋪設啦...等著水電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