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寫了3篇網誌...有沒有很趕進度...說到這氣密窗...我們真的等了足足兩個月..也太久了吧!!
小眼睛家位於大馬路旁...從我搬進來第一天...整個嚇著了我...因為沙鹿不但風沙大得嚇人...房間的窗根本沒辦法開...開一天家裡就沙呼呼地...地板永遠拖不完...家具永遠佈滿灰塵...我問小眼睛怎麼受得了...他居然回答我:所以我都不開窗...只開冷氣...真的是大戶人家的口氣阿~~但對於這個之前長期居於那綠意盎然(我窗邊就有一棵接近4樓高的大芒果樹)與每天早上都有綠繡眼跟麻雀嘰嘰喳喳叫起床的我...真的是~~太難過了...而且我完全不能想像外頭有4線道的大馬路真的超級吵...加上對面的游泳池...唉~~好多人都跟我說妳家好方便喔...根本就是處於市區...我是很不欣賞這種居家環境...既然選擇暫時居住下來的話...勢必要採取一些措施(有那麼嚴重嗎??沒錯..真的是)第一步就是--氣密窗...小眼睛未來姊夫幫我們找了一個廠商..但是都量好尺寸以後...我們苦等了近兩個月...等到我都幾乎快忘了他的存在...本來是要作臥房落地跟陽台兩窗...與更衣室間的一小窗...結果陽台窗還沒來...先作落地和小窗...這老闆也是真隨性...只說星期一.二可能要來...我在星期一早上還躺在床上賴床時...他老大已經在樓下了...讓我這凡事很有計畫的龜毛人...整個不開心ㄟ...只好整理整理出門去...幸好小眼睛有先見之明...已經把房間整理好了...
這是裝之前的照片...還有為了要整修已經幾乎搬空的房間
 

另一間預備要作更衣室與書房的房間

施工中...要拆除原本的舊窗

在地上準備的新窗子

現在裝窗子已經不像以前要拆除邊框...只要把新的包覆上去即可..非常容易...這就是我回來以後看到的新窗子..膠合玻璃5+5公分...因為是膠合的..所以不透明


現在我總算可以過安靜一些的生活了...但是也決定找另一個廠商來作外窗..唉~~我的外窗還是要繼續等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