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30日...我的生日又來了...但是很倒楣的...我那天居然要上班...只好在前一天先來吃個蛋糕吧...我非常不愛過生日(但禮物不可少...哈哈)..說是慶祝不如聚餐來的好..今天和姊夫姊姊還有小眼睛來陶板屋吃個牛排
姊夫愛吃肉...陶板屋燈光美氣氛佳...而且崇德店又剛開幕沒多久...先來吃吃看啦...那天因為是年終尾牙..公司訂桌人爆多...整家店很大位置幾乎坐滿...有些小吵就是....坐定後先來拍張照...姊姊與姊夫

我和小眼睛...隔壁桌小孩不定時鬼叫...我不開心

看姊夫吃東西是一種享受...因為什麼東西他都吃...而且都會露出很好吃的樣子...小眼睛則相反...因為食量太小...只要一飽就會顯露疲態..真不是吃到飽的好咖
前菜上來了...每個人都一樣..這是烤杏鮑菇...我最愛的菇類

小眼睛的沙拉是香蘋鴨胸....日式沙柆醬

山藥蘆筍...好養生好好吃
這是水果海鮮沙拉...清爽好吃
小眼睛點的...他說普普的白蕈野菇濃湯
我的香牛蒡雞湯...還蠻好喝的
姊夫點的百合牛暔湯....大家一致公認最好喝實在的湯
好多好多前菜喔..也是還好的蟹之御飯團...
鮭魚炸飯團
主菜上場...香蒜瓦片牛肉...還不賴
陶板香煎牛肉....其實比較好吃...我覺得啦
甜點上來...此時肚子真要爆炸了...奶酪.芝麻布丁跟蛋糕
但是呢...飲料就真的不是很好了...感覺沒有一個完美的Endding....吃完閒晃一下..消化消化回家吃蛋糕...這次姊姊熱情提供黃湘怡蛋糕店草莓巧克力蛋糕一枚...上次吃的是起司巧克力....盒子是白色的....這回可是黑色的喔...很漂亮ㄟ....
切蛋糕啦...老娘最不愛來這一套
這次拿的是天使湯匙...很可愛

阿王搞笑照....透明帶子上的也別浪費阿(老娘臉真醜....模糊處理)
獻上模模糊糊蛋糕剖面圖一張
結果生日當天小眼睛又訂了個生日蛋糕...有海綿主體跟我超愛鮮奶油...但草莓居然用切片的..真的很不大器...但還是吃完它....這就是我有兩個生日蛋糕的生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