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月底的某天...心血來潮跟姊姊及小眼睛去逛了逛中友...本來是要去買鍋子的...看到一樓的A.D.M.J就想進去看看上次被電到的包包...姊姊則是看中一個皮夾...
結果當櫃姊拿出這個超級小包包(說是零錢包...但應該沒人會拿它來裝零錢吧!)我就被電到啦...它有粉紅色和耦紫色...自從去義大利的BV看到宜斈買的耦紫色皮夾後...我就被耦紫色迷惑住了...提了又提...閃亮亮耦紫色真是吸引我...可是小眼睛露出一付不怎麼樣的表情...一直說太小了...要拿來裝什麼...所以我只好離開店裡冷靜一下...姊姊決定不買我也就算了...沒想到途中小眼睛假藉上廁所的名義快速的跑去買...還拿回車上放再回來...晚上它就出現在我的櫃子裡啦...哈哈哈..說是我的生日禮物...真是一個大開心...雖然它很小...大概只能塞下一張信用卡和護脣膏吧....但我就是喜歡它阿...看吧...是不是真的很可愛...
感謝小眼睛送的小包包...我真是太喜歡啦...令人開心的生日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