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離開羅馬...慢慢向義大利中部移動..來到溫布利亞省最美山乘之一--阿西西..此城為義大利最富宗教意義的中世紀古城暨聖方濟修道會聖地...最初聽到聖方濟教會這個名詞是在影集慾望城市中...
從羅馬到溫布利亞省車行約2.5小時...路途中聽著布萊恩說他帶團的趣事和各種災難...不覺得路途遠一會兒就到了...去了休息站刮刮樂...還找到了盟友安東尼奧...買了先來刮吧...
希望能幸運中大獎...我們兩好認真的刮

結論是安東尼奧中了5eu...我中了10eu...我的10eu平分...安東尼奧的5eu在ㄠ下去...結果是槓龜...但沒關係..好玩就好了...再不刮之後坐火車就沒得刮啦...到了阿西西...雖然出大太陽...但山上還是有些冷...坐手扶梯上山(還真特別..是一段不短的距離)...看到是個詩意的山城...

街景好美...連小窗框都美...

我和宜斈在人家家門口拍照...深怕有人走出來

去餐廳的一路上大家也是狂拍...這是我們走進來的城門
又是我喜歡的露台...哈哈
我很喜歡奇隆夫婦的合照...很有feelㄟ....


聖方濟大教堂...是淡磚色的
大大拱木門很美..但不好取景
看鴿子打架...小眼睛說是交配
奇隆照相姿勢100分..

小眼睛來張60年代姿勢照

路邊隨便一家餐廳都那麼美...

又來個噴水池...配上好天氣

去第二餐米其林料理吃完中飯後...再繼續阿西西散步...由於今天是星期六...可以看見許多全家一起出遊...小眼睛拍小孩..吃冰淇淋的小鬼

長大可以迷死許多少男的小女孩兒

沿途街道有好多商店...美麗的櫥窗很吸引人

還有這個身材很好的超熟女...我叫小眼睛一定要拍下來警惕我自己..希望老了還能像她一樣

這個誘人的點心店櫥窗...要不是我已經吃撐了一定會進去買買...但是聽凱琪說很甜..所以還是看看就好
這裡很好取景...隨便拍都很有感覺

三人自嗨照

但我還是喜歡這個背影系列
這市一個通往小旅館的階梯...如果能住這裡也是不賴吧

今天的花兒特別美...來個花朵特集

還有小眼睛最愛車了...來個台灣沒有的愛快羅密歐
這個小巷弄看出去的景非常漂亮..但光真的很難抓...我和小眼睛都失敗了...只有宜斈拍成功啦
最後到了最上方聖方濟教堂...裡頭有喬托繪製的28幅聖方濟生平的濕壁畫...濕壁畫怕光所以是不能拍攝的...聖方濟教堂有一種安靜獨特的氣質...和聖彼得大教堂莊嚴肅穆的感覺截然不同...我很喜歡這個教堂...離開阿西西後驅車前往莊園旅館...是此行米其林一星料理享用的地方...我會在住宿餐食篇好好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