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過幾天就要成行了...但苦命的我倆在出發的前幾天還在加班...沒辦法阿...我們可是要休11天的長假...加班是必要的...

這幾天為了換錢的事整天緊盯著匯率...結果歐元這幾天狂漲一路飆到49元了...到48.6時只好下手換了...再不換就來不及啦...我使用的是
台灣銀行的線上結匯系統...還挺方便的也有一些小優惠(約千分之二...了勝於無)...整理行李也是件麻煩事兒....畢竟11天的旅行還是冬天的衣服...出發幾天前領隊Brain很貼心還打電話來提醒義大利的天氣偏冷要多帶些保暖衣物...但是我為了要節省空間還有拍照漂亮(這是必要)都帶些比較薄的衣服..小眼睛一直威脅我要帶多一些毛衣要不然會冷死在義大利之類的...可是重新整理衣服很麻煩...而且我很討厭洋蔥式穿法(雖然很實用...但就是不愛層層疊疊一堆衣服)...心一橫想說反正如果真冷就在義大利買就行啦...一想到要買就開心...哈哈哈...順帶一提...誠翔貼心的寄來兩個拉鍊大袋袋跟化妝包大小的小包包...大的裝貼身衣物..小的裝相機電池及充電器粉好用....行李裝一裝加上一大包零食2瓶礦泉水還剩一半的空位...嗯...非常好...要不到時買的東西要怎麼裝ㄚ...我跟小眼睛都帶了29吋的大行李箱...因為我不論到哪裡玩耍都有本事把2枚大行李箱裝滿滿(就算是不好買的柬埔寨)..所以29吋真是必要...衣服用捲的還挺省空間的......先來張歐元圖吧...長那麼大還是第一次看到勒....希望此行能順利平安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