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期待很久的誠翔義大利11天之旅終於到了...要離開狂加班8個月的公司11天ㄟ...開心開心爆開心...但是今天早上我們倆才剛下班...
早上10點跟小咪約好了做水晶指甲(好不容易不用上班11天...當然要弄個貴婦指甲來欣賞欣賞..冒著爆肝的危險)結果小咪為了要讓我的指甲修長有型又堅固.....硬是慢工出細活的作了將近3個半小時..因為水晶若是在國外斷了還真麻煩又無力...作品非常完美...是我喜歡的亮晶晶深灰色璀璨...還夾出了很時尚的長弧形...雖然有些小痛跟花時間...但一切值得啦...只是時間有些不夠讓我跟小眼睛著實緊張了一下...因為老娘我還得去洗個頭修修瀏海...但機場接送的車3點準時到達...還剩一小時半ㄟ..小眼睛只好飆車(通常是他開車開到睡著才會做的事)趕回家...隨便找了家美髮店問他20分鐘內洗加剪能完成嗎??還好美髮師動作很快...也還好我倆的行李早就整理好都上鎖了...直到上了車我才想晚上8點的飛機...6點的集合...有必要那麼早出門嗎??結果機場接送的司機大哥一路不要命的狂飆...我是睡到想吐死了...小眼睛是眼睛閉著假睡...因為他怕真睡著了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真的很快很快...結果我們從台中到機場只花了80分鐘...真的是刷新之前清晨90分鐘的紀錄...我沒睡飽又想吐...小眼睛沒睡飽又餓...而且才4點20分ㄟ...接下來要幹嘛阿??只好在BurgerKing解決遲到的午餐加上壓驚一下...順便想想還有什麼重要東西忘了帶...小眼睛開始試他剛入手的鏡頭...這是我的愛睡素顏超級黑眼圈跟水晶指甲...

這是我們的報到櫃檯...有人一定想這也好拍...但等待時間對兩個已經幾乎24小時沒睡的人是一種煎熬...我們都一直想說等到上飛機想怎麼睡就怎麼睡...現在先忍住...所以都有種輕飄飄的感覺...只好各玩各的相機來驅趕睡蟲...小眼睛努力拍拍拍
候機室坐著發傻...好想睡喔...

登機門...真的要出去玩啦...而且我沒坐過華航以外的航空公司...因為摔死總比醜死好...開玩笑...泰航ㄟ...會不會是吃泰國菜阿??

這是機艙裡頭...好多深淺不一的紫色...還有小電視...不錯不錯...但是我吃完餐點就整個大昏迷...連梅莉史翠普的美味關係都沒看完ㄟ...
值得一提的是泰航的餐...我個人很愛吃...尤其是那塑膠小小罐辣椒醬...還真好吃..為無味的飛機餐增添了刺激的味道...沙拉也很好...

再見啦...台灣...通常這是小眼睛最開心的一刻...因為他最喜歡離開家裡以及坐飛機...真是怪咖...我是短時間還可以...太久就不行...因為我有個台灣胃阿...

還好這個班次人不多...我們可以兩人佔4人位置...而且我首度主動開口跟我此行結識的超級好朋友宜斈(音同學...為學的古字)奇隆夫妻檔說話...後來才知道原來只有我們兩對不是來度蜜月的...很開心能認識妳們喔..經過了約3個半小時的飛行...我們抵達曼谷轉機...這個新機場(只要我沒來過就算新)我第一次來...之前來泰國時還是舊機場...新的果然又大又氣派..設計感十足..轉機要走好久好久...加上我們領隊布萊恩先生腿長(身高185)...我們還真是在後頭苦苦追趕...還好剛剛小睡了片刻...要不真是很難走到...


登機門走道很泰國吧...哈哈

結果這泰航空姊長的很華航...一點不像泰國人...比我白很多ㄟ

這會兒換小眼睛要睡了...一臉沒精神樣...也就開始了12小時的長途飛行...而且飛機要起飛前有個特別秀...就是空少2人各拿兩瓶空氣芳香噴霧劑從機艙尾一路像在表演般倒退嚕走向機首...突然到我都來不及拿出相機拍...真是很妙ㄟ...還挺有創意的...一路上我真是睡睡醒醒...有種怎麼都到不了的感覺...非常推薦U型枕來對付長途飛行的難睡...不是百分百有效但是少了他絕對會粉痛苦...我是一路睡了6個小時之後就開始清醒...而且機上是只有一台大電視並非小電視...醒的時候真無聊...後來想說起來走走...沒想到機艙後頭塞滿人...我看這些外國人士來站飛機的吧...但想到我160公分矮個兒都受不了了...更何況他們這些高個兒呢??
只好耐心等待航程啦...第二天請接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