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決定去峇里島結婚呢?其實也考慮過很多地方...關島阿..帛琉阿..但是實在對教堂沒什麼興趣(雖然看起來也是很浪漫...)但是不要有任何宗教儀式...想要一點比較特別的...所以選擇了一直還想要再去的峇里島...本來已經決定了某知名小婦人的婚禮及住宿...但是要出發前兩個月..我在巴里島旅遊小記努力爬文排行程的時候..看到了有人推薦的Peter Pan...於是我想說就試試看..說不定會有什麼新的想法...畢竟是去結婚嘛..多比較比較也是挺保險的ㄚ..連絡到了小飛俠...他介紹我ㄧ個Casa Chen小姐...是負責台灣聯絡事項的Casa姊姊..她人非常好...有問必答...是一個很值得信任的agent..所以二話不說就決定是他啦...開始了我幾乎每天都要煩Casa姊姊排行程...問細節的日子...不畏同行姊姊一直威脅我時間快要不夠的問題...結果如願住到我最愛的Ubud肉桂...在肉桂辦婚禮...是何等囂張的一件事...可以自由自在玩耍5天...可以不用看到一堆台灣旅行團...出發到峇里結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