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11到2008.11.15可算是我人生中的大日子呢 因為我要去巴里島結婚了
帶著我人生中僅存的幾個重要人物 結婚去
而且是第一次全自助旅行 雖然事前需要準備很多事 一直跟我的大妖姊姊每天網交確定行程    真是感謝她還有Peter Pan才有那麼完美的婚禮跟5天帝王般自由的享受等我好好整理這5天的行程啦..

首先介紹重要人物...我自己(真不要臉)---身兼總策劃...導遊..翻譯..領隊..還有最重的身分...新娘

再來就是小眼睛---職務翻譯(印尼英文最行)...整理行李...第二攝影師...還有新郎

哈哈...本次身負重任的攝影師---隆隆哥豋場...還有負責坐在司機ㄚ龍身邊作心靈交流

這是王朵朵---負責接捧花...切生日蛋糕...阻止攝影師亂買東西...貼雙眼皮膠帶...很忙碌

地位崇高的姊夫阿王---負責放鬆...跟姊姊打著玩...主婚人之ㄧ

姊姊---負責梳化妝....狂吃...連絡機場接送...

這就是我們的成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