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張小弟幫我家小眼睛拍下這張照片..老娘超愛這張的...這是南法最後一個行程--海港拉霍雪爾..要離開我很愛的南法~好捨不得啊~~~
今日行程:干邑→拉霍榭→TGV TO 巴黎
告別了軒尼詩酒廠之後驅車前往拉霍雪爾...快到的時後突然下起一陣大雨...拉霍雪爾是海港風特別大又比較冷...還好快下車時天氣轉晴...除了冷一些之外不用撐傘
等會兒我們吃的海鮮盤價格

今天午餐是生蠔大餐...餐廳外面布置得跟一艘船一樣

裡頭當然是船艙拉

還有一些講述店裡歷史的畫



要不是因為人數太多...我們應該也會安排在外面用餐吧

將將將~我們的前菜海鮮拼盤來拉

大家都在拍...連蛤蠣都是生的喔

我從沒看過小眼睛吃那麼多生的食物...因為這生蠔一點點腥味都沒有..只有鮮味啊

我們4人一盤...續了3盤...到了主菜根本就吃不下了...但還好有吃海鮮...因為他的牛排熟到一個離譜..好像在嚼肉乾喔...浪費了牛排上那一坨好吃奶油...旁邊的薯條都比它好吃

這魚看起來還不錯...下回要去的人可以參考

甜點之一是黑棗派...我吃生蠔吃太飽了喔

冰淇淋好好吃...草莓跟檸檬

餐廳轉角好多人在排隊的冰淇淋店...要不是吃太撐的話真想來個幾球
點冰淇淋時不用擔心看不懂...好好玩唷~居然有健達出奇蛋口味
這金莎巧克力口味我此刻很想吃...
吃飽飽逛海港...這是舊城門

這建築物好像是以前用來關犯人的...我有些忘記了

這裡風好大...這是唯一一張我還沒變瘋婆子的照片

沿著河岸...有好多攤販賣特色商品..

我們逛累了就坐在岸旁休息看著人來人往聊聊天...冠君還睡了一覺呢!!男生們都跑去照相了

哈哈...少男與海

外國人真的很隨性...我覺得海港很適合這種色調

這小孩很妙...一直在我們前面不走...我們跟他爹掰掰到都尷尬了
結束在拉霍雪爾的行程...要去車站坐7點50分往巴黎的TGV
這是車站...名子我忘了ㄟ
帶著我們的隨身行李...坐火車去囉
月台還蠻一般的...
車來了..我覺得義大利的歐洲之星外表比較新ㄟ...張媽媽好俏皮喔

我們跟博淵卉潔坐一起...一上車就把零食全拿出來...一定要消滅他們(握拳)...到是旁邊法國人看到都傻眼了...想說是小學生出來郊遊嗎??

車裡的座椅是還蠻舒適的...外表差了點而已

坐了三個小時..巴黎我們又來了...可是我心情有些輕鬆不起來..之前耳聞過巴黎地鐵有多恐怖...扒手...又髒...讓我有些擔心...還好冠君把該提醒我們的事項都說了...時時刻刻注意我們的安全
我們坐地鐵都還戴著耳機呢!!也算是安全渡過了巴黎地鐵初體驗...

明天還要搭地鐵去羅浮宮...我還遇到了討厭的法國歐巴桑...讓我開始討厭坐地鐵了啦..
下篇可以來好好說說這件倒楣事...但是不減我對羅浮宮的期待啦~~

 

 
arrow
arrow

    allen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